close

或許我愛你-初識 ●01 (檸檬)

李成鐘,一個原本很開朗的男生,但自從5歲那年後,就再也沒有笑過了...

應該說除了冷傲以外沒有其他表情...

他會變成這樣是因為他失去了最珍貴的家人....

他的哥哥李成烈-失蹤

他爸媽全被那些可恨又可悲的親戚給謀殺了...

當然,經過這件事,讓他失去了笑容,或許是忘了怎麼笑...

接著,上高中後...班上只有4個人敢靠近他,金聖圭.南優炫.李浩沅和張東雨,他們可以說是全校和他最親的人吧?

當然,在班上的閒言閒語也不會少的...

李成鐘坐上位置上看著窗外...

"欸...他到底是在高傲什麼意思的呀!明明是個孤兒!"某A同學批評

"就是就是!!他就只會裝高傲!!"某B同學附和

"呀呀呀!!!你們2個臭小子不會看場合嗎?"金聖圭巴了2個男生的頭說道

"你沒事嗎?成鐘."李成鐘抬頭看著南優炫

"沒事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!"李成鐘繼續看著窗外

"啊西!你們這2個臭小子!看看你們做的好事!"金聖圭拉著2個男生的耳朵

"啊啊啊...聖圭哥...痛..."某A和某B同學齊聲說著

"你們也知道痛!你們知道成鐘有多難過嗎?換作是你們發生這種事,你們有何感想?"金聖圭終於說出李成鐘的心情了

"算了...哥,你們不用擔心我了!我先去找浩沅哥他們了!"李成鐘背起書包二話不說走了出去

"成鐘..."金聖圭喊著

"呿...他們就只會批評我,難道是我的錯嗎?莫名其妙..."李成鐘心想著

李成鐘在心裡碎念一番後,不知不覺走到了Destiny Coffee...

叮鈴...我開門走了進去...

"成鐘你來了!"先開口的是張東雨

"嗯"李成鐘點了頭然後無精打采的走到櫃台

接著,又是一陣刺耳的批評傳入李成鐘耳裡...

"欸...妳看!就是那個孩子呀!"某A大嬸指著李成鐘

"是那個叫什麼李成鐘的那個嗎?"某B大嬸看向李成鐘

"就是他呀~哥哥失蹤父母被殺,真是可憐的孩子!"某A大嬸嘆了口氣

"只能說他呀,沒這個福氣嚕!"某B大嬸搖頭嘆氣

"唉...又來..."李成鐘除了無奈還是無奈

"成鐘,你沒事嗎?"開口的又是張東雨

"沒事,這些話聽習慣就好..."李成鐘雖然是這樣說但還是會難過

這時,叮鈴....有人走了進來...

"成鐘呀~有客人!你去招待吧!"這次是李浩沅開口了

"是..."語畢,李成鐘走向坐在2號桌的客人

"你好請問要點些什麼?"李成鐘竟然笑了

"一杯焦糖瑪奇朵,還有你!"客人笑著說著

"Mo?"李成鐘的第一個反應傻住

"和你開玩笑的啦!我叫金明洙~你呢?"金明洙露出欠扁的微笑(?)

"我叫李成鐘!你好!"李成鐘伸出手微笑

"呵呵...你真可愛~"金明洙摸著李成鐘的頭

"先說好...你別想把我當成女生呦!!!我可是男生!!!"李成鐘鄭重申明

"老實說,我剛剛真的把你當成女生耶!"金明洙一臉抱歉的看著李成鐘

"算了~原諒你 :D"李成鐘真的笑了

"鐘鐘小可愛~我的咖啡呢?"金明洙說著

"啊對吼!!!"李成鐘說完走回櫃台

回到櫃台...

"成鐘,看來他是個不錯的人呦!應該能讓你釋懷!"李浩沅再度開口

"或許吧!他也許能讓我快樂吧!"李成鐘笑了!!!

待續...

By傻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無限∞ 檸檬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∞傻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