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cc4a5fejw1e4z3594raij20go0ajjsk_meitu_1  

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明明和你是初次見面,看見你卻真心的微笑,心也撲通撲通的跳著...金明洙,你真是特別的存在...

"成鐘呀...好好把握!"李浩沅拍著李成鐘的肩

"知道了!"李成鐘拿著咖啡哼著歌走了出去

一走出來,金明洙正低頭滑著手機....

李成鐘把咖啡放上桌上,並坐了下來...

"等很久了嗎?明洙~"李成鐘盯著金明洙看,果然是個極品帥哥

"還好..."金明洙拿起咖啡喝著

"好喝嗎?"李成鐘看著金明洙

"嗯...很香醇呢!你泡的呀?小.可.愛~"金明洙一臉寵溺的看著李成鐘,還摸了摸李成鐘的頭

"嗯,是我泡的...還有誰你小可愛啦...變態"李成鐘漲紅臉害羞的低下頭玩著手

"哎古...鐘鐘小可愛害羞了呢~好可愛!"金明洙戳著李成鐘的臉

"誰說我害羞了....我才沒有害羞呢!"李成鐘用軟軟的聲音反駁著

"好啦~不鬧了!咖啡多少?"金明洙看著李成鐘

"好啦~這杯算我請你啦!"李成鐘不敢正視金明洙

"謝啦~這是我的名片,好好收著呀!"金明洙把名片遞給李成鐘

"知道了..."李成鐘接下名片

"那我先走了!掰掰~"金明洙起身說著

"掰..."李成鐘揮著手

"對了!還有!!!"金明洙又退了回來

"Mo?"李成鐘懵了

突然,金明洙的唇湊到李成鐘臉頰旁,啾一聲,金明洙在李成鐘臉頰留下一吻...

"我走了~掰~"金明洙笑咪咪的開門走了出去

"現在是怎樣....?這傢伙吻我?!!!"李成鐘一臉茫然呆在原地

"太好了~成~鐘~你終於有冷傲以外的表情了!"張東雨傻笑著

"好了!別玩了!收一收我們回家了!"李浩沅說道

"回家啦~~~"張東雨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

"這哥還好吧- " -"李成鐘淺淺笑了一下

"哈哈~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呀!好了~回家啦~"李浩沅拉著李成鐘,跟上了張東雨

不久,時間來到了午夜12點...

"來傳Line給他好了!!"李成鐘雀躍的開起手機

李成鐘拿起手機嗶嗶嗶的打著字....

檸檬糖:"洙洙,睡了嗎?"

L:"你是誰?"

檸檬糖:"我是成鐘...抱歉這麼晚吵你...."

L:"原來是鐘鐘小可愛呀~害我嚇了2跳!!!"

檸檬糖:"哈哈,膽小鬼!!!!"

L:"嗚嗚....大半夜把人家吵醒,又說我是膽小鬼QAQ"

檸檬糖:"好麻,咪呀捏 :P"

L:"是說這麼晚找我有事嗎?"

檸檬糖:"想和你聊天麻...(嘟嘴)"

L:"怎麼這麼晚想聊天呢?你不睡嗎?"

檸檬糖:"睡不著 T T"

L:"想我想到睡不著?"

檸檬糖:"才沒有...我幹麻想你呀!"

L:"還是...你還在意那個吻...."

檸檬糖:"才...沒有..."

L:"照你這樣說,一定又害羞了吼!!!"

"哇咧....這傢伙有讀心術?"李成鐘心想

檸檬糖:"你又知道了..."

L:"從你的反應就可以知道了 :))))"

檸檬糖:"少來...那我現在在想什麼?"

L:"想我"

檸檬糖:"才不是...誰想你了啦!!"

L:"你"

檸檬糖:"....."

L:"好了啦!很晚了!鐘鐘小可愛想變熊貓嗎?(摸頭)"

檸檬糖:"我才不要!"

L:"乖...那就趕快去睡覺吧!"

檸檬糖:"明洙,晚安!"

L:"晚安!!!(親)"

檸檬糖:"變態...我要去睡了啦!!!"

L:"要睡飽呦!"

李成鐘關掉手機...在床上呈現大字型躺著...

"你可以在誇張一點...聊了1個小時多...."李浩沅從哪冒出來的?

"哥...你幹麻突然跑進來啦..."李成鐘摀著臉扭來扭去

"我是看你在那犯花癡,不忍心把你拉回來罷了!"因為這句話李成鐘的臉又更紅了

"哥..."李成鐘害羞到不知道說啥了

"傻瓜呀!喜歡就追吧!不要錯過了!"李浩沅摸著李成鐘的頭

"知道了..."李成鐘微笑著

"好啦~早點睡!"李浩沅拍了李成鐘的肩,接著走了出去

你能是我的嗎?金明洙...

待續...

By傻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無限∞ 檸檬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∞傻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