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e07Fln_meitu_2 

因為是你我才能開心的笑著!

到了隔天...

李成鐘起床伸了個懶腰...然後迷迷糊糊的走到客廳...

"東雨哥,早!"李成鐘睡眼惺忪的說著

"早,浩沅說今天店休,所以不用去幫忙了!"張東雨說著

"真的嗎?太好了!!!"李成鐘精神都來了

"幹麻這麼開心?你想去找昨天的2號桌客人?"張東雨看穿李成鐘的心

"痾...哈哈...哥,你知道呀..."李成鐘傻笑著

"我猜的!"張東雨很鎮定的說著

另一邊...(在金氏醫院)

金明洙在巡病房,被李浩沅喊住了!

"你就是明洙吧?"李浩沅拉住金明洙說著

"我就是金明洙,你是?"金明洙回頭看了李浩沅

"我是那家Destiny Coffee的店長,也是成鐘的朋友兼哥哥,李浩沅!"李浩沅說著

"那來找我有什麼事?"金明洙問著

"是有關成鐘的事!"李浩沅說著

"進來再說吧!"金明洙把李浩沅拉進辦公室

在辦公室裡...

"說吧!!ˊˇˋ"金明洙用期待的表情看著李浩沅

"我聽成鐘說,他5歲那年他的哥哥李成烈被親戚綁架,到現在還沒有消息,父母也因為公司的事,被親戚殘害了..."李浩沅說著

"嗯...繼續說..."金明洙說著

"成鐘他呀!5歲時,哥哥在他面前被綁走,父母在他面前被殺,這些是成鐘在路邊哭著告訴我們的!從那天以後,成鐘再也沒有笑過.哭過,一直都是冷冰冰的!但是昨天遇到你後,他就能很開心的笑了!明洙呀!我希望你能好好守護這孩子!"李浩沅拍著金明洙的肩說著

"其實,成鐘的感受我都能懂的...我爸媽也是因為公司的事被殺,但是聖圭哥告訴我和文洙說,我們一定要活得比那些親戚更好、更快樂,因為我們不能變得和他們一樣險惡!"金明洙說著

"其實,聖圭哥的想法是對的!想法開朗點,也許對大家都好吧!"李浩沅說著

"嗯,浩沅哥,你放心吧!我絕對不會讓成鐘受到任何傷害的!因為我喜歡他呀!"金明洙說著說著臉紅了

"你也會臉紅呦!!金明洙!"李浩沅戳著金明洙的臉頰說著

"欸欸...浩沅哥,你和東雨哥都怎麼培養感情的呀?!!!"金明洙問著

"幹麻...突然問這個..."李浩沅也臉紅了

"好奇麻~~告訴我麻~~~"金明洙使用超強撒嬌

"告訴你幹麻..."李浩沅臉紅到不在紅了

"求你告訴我麻~~~看在我哥的面子上!你就告訴我麻~~~"金明洙持續撒嬌著

"不是麻,你不會去問你哥..."李浩沅推開金明洙說著

"人家想要浩沅哥告訴我麻~~~"金明洙黏著李浩沅

"不是呀...這真的太害羞了...怎麼告訴你呀..."李浩沅害羞的低下頭

"哦...我知道了!!!你們是不是都做那種事來培養彼此的感情呀..."金明洙露出色瞇瞇的眼神說著((作:真不愧是精明豬!!

"呀!!!你知道幹麻還問呀!!!煩耶你!!!"李浩沅害羞的吼著

"哈哈,原來浩沅哥也會害羞呀!!"金明洙大笑說著

"你這死小孩...算了!我要回去了啦!"語畢,李浩沅轉身離開

"哈哈,慢走呀!"金明洙對離開的那抹影子揮手

"金明洙這死小孩欠揍嗎?"李浩沅心想著

李浩沅離開不久,換李成鐘來...

金明洙很認真的看病例...

叩叩叩...護士敲著門...

"金醫師,有客人找你!!"護士在門外喊著

"知道了!請他進來吧!!"金明洙說著

金明洙繼續低頭看著病例,連李成鐘進來了都不知道...

"洙洙呀~~~"李成鐘輕盈的撲抱金明洙

"原來是鐘鐘小可愛呀~~~怎麼來啦?想我嗎?"金明洙撫上李成鐘的臉頰說著

"怎麼?我不能來嗎?"李成鐘嘟著嘴

"沒有,不過是為何而來?"金明洙看著李成鐘

"我是想說,你這麼忙應該還沒吃午餐,所以就想說來和你一起吃午餐啦!!!"李成鐘露出超可愛的笑容

"哎古...鐘鐘小可愛好用心!!!竟然知道我沒還吃飯!!!有你真好ˊˇˋ"金明洙把李成鐘抱進懷裡

"哎古...你在肉麻幾點的!!放開啦~不然不給你吃飯了~"李成鐘說著

"吶吶~~"金明洙很識相的鬆手

李成鐘從餐袋拿出兩個很可愛的餐盒,一個小貓,一個小熊...顧名思義貓的是李成鐘的,熊的當然是金明洙的...

"給你吧!"李成鐘把便當盒塞給金明洙

"哎古...是義大利麵呀~好小子!!!這正是我愛吃的!!"金明洙揉了揉李成鐘的頭髮

"快吃吧!!!"李成鐘打開餐盒自顧自的吃起來

而金明洙是一直盯著李成鐘吃...

"幹麻一直看我?你不餓嗎?"李成鐘停下動作看著對自己傻笑的金明洙

"只是你吃飯的樣子好可愛!!!真的好可愛好可愛~~~"金明洙摸了李成鐘的頭說著

"你是變態嗎?"李成鐘說著

"等等!不要動!"金明洙喊住了李成鐘

"...?"李成鐘不解的歪頭

金明洙靠近李成鐘,啾了一聲...

"呀...你...這變態..."李成鐘白了金明洙一眼,然後繼續吃

"咳咳咳..."金文洙乾咳了幾聲

"呀!金文洙!!!你為什麼在這啦!!!"金明洙炸毛

"哦,文洙嗨~"李成鐘淡定的和金文洙打招呼

"不是麻...其實,你們剛剛BOBO的時候,我就在了!只是不想打斷你們罷了..."金文洙傻笑著

"笑屁呀!牙齒白?"金明洙鄙視金文洙((作:明洙是阿圭上身嗎? 圭:我鄙視妳-_-

"噗...哥,你怎麼和聖圭哥一樣呀xDDDD"金文洙笑翻

"呀!!!!金文洙!!!你到底進來稿毛呀?"金明洙怒吼

"我有事找成鐘哥!"金文洙說著

"找鐘鐘小可愛幹麻?"金明洙問著

"你幹麻問那麼多?"李成鐘說著

"哥,你不介意成鐘哥借我幾分鐘吧?"金文洙笑著

"別想說我壞話!!!只給你5分鐘!!!"金明洙傲嬌的說著

"是..."語畢,金文洙和李成鐘走了出去

------------白癡對話,請忽略xD

作:噗哈哈哈...金明洙...你是被圭哥傳染了嗎?哈哈哈...

洙:呀!!!傲嬌明明就是聖圭哥,與我何干!!!

圭:我鄙視你們-_-

作:哈哈...請忽略以上這些白癡對話xD

待續...

By傻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無限∞ 檸檬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∞傻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